趙權

在幾天前 2AM的趙權自爆自己其實已經跟佳人在一起了 (我們之前有報導過 詳細內容請按這裡)

不過 這其實一切都是趙權在開玩笑的!

在MBC的節目「生平第一次」裡面 珍雲首先在單元中必須要揭開團員的罪或是做錯什麼事 他就爆說:「趙權和佳人在我結裡面是夫婦 但是在全部我的愛裡面是兄妹!」

主持人就問到說:「我聽說他們兩個現在已經在一起了!!」趙權回答:「對阿! 我們在一起了」

2AM繼續的與趙權配合 一起唬嚨主持人 玩到最後 趙權才否認:「哎呀 我們其實沒有啦!」

主持人再問:「到底是什麼原因讓你們兩個沒有辦法在一起呢?」趙權回答說:「我們其實相處下來真的越變越像親戚了 我跟2AM的行程都很忙 我不知道…」

趙權MBC

唉 趙權 想愛就大聲說出來啦!! XD

─────────────────────────────────────────────────────────────────────

*kpopn.com 內所有文章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盜者必究*

Ben寫作也會口渴喔! 要請我喝飲料的話快打簡訊 “kpopn” 到 55123 吧! 詳情請按這裡

撰寫/翻譯: BenLovesKpopn@kpopn.com

資料來源: allkpop

圖片來源: allkpop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按下圖進入Kpop’n首頁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