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希澈和張尹珠是自戀狂?

希澈 Jang Yoon Ju

MBC 的綜藝節目 Happy Day 中工開了一系列的「明星自戀名單」(笑)

節目中稱這個為「明星病」,代表人為 Super Junior 的金希澈:希澈曾經號稱自己是世界巨星,也在推特名稱顯示他的自戀:

帳號名稱 Heedictator =  Hee 希澈的希 + Dictator 獨裁者 = 希澈獨霸?

他也覺得自己很美,不謙虛是特色(笑,我很欣賞耶~),在節目中也都會以自己為中心(再笑),這些,據他所知都是他的個人魅力和特色(好愛他喔,又笑了)

再來就是韓國的名模 Jang Yoon Ju (音譯 張尹珠)。因為2010年11月8日的 MBC 節目 Come to Play 跟他合作過,Super Junior 的利特爆料:「他覺得每個男人都暗戀他,只要他剛好看到誰在看他,他就會問 “Oppa, 你喜歡我吧?” 」

天啊,自戀的人都好幽默喔!

來源:KBS World
第一翻:holyshnapple@kpoplive.com
中文翻譯:BiBi@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