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D&TOP新MV+花絮

GD TOP 代言 LG Optimus 2X

秉持著 GD 說的 Double Combo 精神,我這篇也要來寫兩篇報導合一,Double Combo 一下!

首先,G-Dragon 和 TOP 的 Knock Out MV 透過手機代言曝光了有趣的花絮:

翻譯:Hello, 我們是 Big Bang 的 GD & TOP,帶著新專輯與你打招呼。世界知名的 dual-core smartphone 2X 跟我們的專輯同時發行。你知道的,T.O.P 和 G-Dragon 一起、攜手宣傳。今天,我們在拍攝 Knock Out MV 的現場。大家可以在 Optimus 官網看到這支MV的完整版。請搜尋強而有力的 Optimus 2X,跟我們的表演一樣強喔!

他們代言的手機昰 LG Optimus 2X(2X 也是 Double 的意思喔!)

再來就是他們已經開拍下一支MV了喔!而且也 Double Combo 的一口氣拍了兩支MV!! Don’t Go Home (不要回家) 和 Baby Good Night (寶貝晚安)~

GD & TOP MV

GD & TOP MV

Star News 道拍攝現場去側拍,透露了 G-Dragon 在 Don’t Go Home 裡面是主角,TOP 則是在 Baby Good Night 中做主角。

同時拍攝,也是同一位導演 Lee Kibaek (曾經拍 GD 的 Boy MV),這兩支 MV 的故事將連結,而且還有浪漫的求愛故事!

故事都設在80年代,穿著復古的服裝,超有 Big Bang 感的!

不要回家中,GD 在車上拉著女友唱著:「不要回家」,TOP 做為愛的傳達人來幫助 GD(這時後你是不是想著 “什麼時候也要幫我一下”)。在寶貝晚安中,TOP 的角色首次跟心儀的女孩求愛。

他們兩個對這兩支 MV 超期待。GD 說:「粉絲應該會愛吧,因為這兩支MV的故事連結的特殊方法跟 “Lie” 和 “Haru Haru” 很相近。我們的主打歌 “High High” 和 “Oh Yeah” 贏得了 M!Countdown 和人氣歌謠一位,也希望 “Knock Out” 與其他歌曲的成績能夠一樣好。」

GD & TOP MV

GD & TOP MV

有沒有超級期待的?這裡是女主角的小曝光,很可愛耶!

GD & TOP MV

來源:gilbakk2010 & IheartSHINee4ever@youtube.com (影片第一翻)、allkpop、Star News
翻譯/整裡:BiBi@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