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薯夫婦

CNBLUE的容和與少女時代的徐玄所製作的「반말송」(平語歌)正式版目前確定會在1月14日正式公開 不過很多紅薯飯們對為什麼不是男女對唱而是容和獨唱產生疑問與好奇

Kang Goong PD表示:「我們覺得容和用他個人的時間去寫的歌不應該牽扯到我結 反而這首歌比較適合他自己唱」

「他的確是因為這個節目而有了靈感的 但是這首歌是容和自己的創作 我很高興可以藉著節目的播出先讓大家聽到這首歌 徐玄也非常非常的高興這首歌即將要正式公開完整版了」

平語歌是容和被「我們結婚了」節目激發了靈感為徐玄所寫的一首歌 以下是兩夫婦共同合唱的版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Bdzs8eBQ1I

小插曲: Ben在我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有常常錄韓文歌 中文歌等等的自彈自唱 在紅薯夫婦兩人的平語歌放到YouTube上沒多久 我自己就錄了一個平語歌鋼琴版本…在最新一集的我結 很意外的我的影片被MBC的後製剪到片段裡面!! 雖然只有一兩秒 不過還滿酷的 想跟大家分享 XD (朋友當時跟我說我上我結了 我整個傻眼…)

(大約在6:27秒那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U_A6euJbhE

不管怎麼樣 平語歌目前已經快要突破兩百四十萬瀏覽數了 大家繼續支持平語歌喔!! ?

─────────────────────────────────────────────────────────────────────

*kpopn.com 內所有文章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盜者必究*

Ben寫作也會口渴喔! 要請我喝飲料的話快打簡訊 “kpopn” 到 55123 吧! 詳情請按這裡

撰寫/翻譯: BenLovesKpopn@kpopn.com

資料來源: allkpop

圖片來源: allkpop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按下圖進入Kpop’n首頁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