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Rain也給MBLAQ宣傳囉

Rain

將MBLAQ拉拔長大的Rain也在Twitter上給MBLAQ五個孩子的回歸宣傳了唷!!

帶著BLAQ STYLE正規專輯回歸的MBLAQ不僅是讓眾人超期待,

連Se7en和Rain這兩位超級帥氣的大前輩都給他們打氣並且宣傳了這次的回歸,

大家也要一起抱著興奮的心情期待著MBLAQ的帥氣表演唷!

Rain:안녕하십니까!!!여러분 드뎌 우리 독수리 오형제 엠블랙이 담주부터 정규1집을 선보입니다 그동안 우리 다섯아이들 최선을 다했습니다

日安!!! 各位, 終於, 我們老鷹五兄弟MBLAQ, 正規1輯的魅力下週開始, 這段時間裡, 我們五個孩子都努力了.

消息來源:Rain’s Twitter

圖片來源:Kpopn媒體庫

翻譯撰寫:Yunnie@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