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G.na輝星合作曲出爐

G.na輝星

在去年算是最成功的Solo新人G.na,以超乎想像的好成績,穩定的Live和台風讓大家驚艷,算是異軍突起!宣傳結束後雖然沒有立刻發行新專輯,但也有很多合作的作品,每一首歌曲都相當的好聽阿!

G.na也即將發行自己的正規專輯喔!這對新人而言第二張作品就是正規專輯算是相當的難得阿,不過這也代表Cube對G.na的支持與信任!這張專輯即將在1月18日發行喔!今天也搶先公開其中的合唱曲!

第一張是與Rain合唱[如果有戀人想做的事],這次則是選擇與[你走吧我會好好過]的作詞者輝星合作,這首歌曲叫做[Nice to Meet You],是講述兩位男女初次相親對彼此的感覺,最特別的歌詞是利用像是對話般方式,展現出甜美的氛圍!可以聽到兩位相當有魅力的嗓音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RoCML79B_E

真的好甜美喔!好聽好聽!!請大家多多支持G.na喔~Silvia想要衝預購,G.na也來台灣嘛,想要在親耳聽一次你的Live呢>///<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iHoneydew@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