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手福

圖片文字中文翻譯:Super Junior 最高

Super Junior 的論壇 HEAVEN情深似海要帶給大家簡單又好玩的韓流風尚 Super Junior 應援喔!請看以下說明!

應援大綱:請在 Super Junior 演出時高舉以上應援手幅(如圖)。

手福領取:

  • 接機:照 Super Junior 來臺時間前三小時
  • 提早去韓流風尚現場:當天排隊入場時,會在場外發送(110122 13:00 至入場前一小時)
  • 領取方式:只要拿出代表色應援物(例如手燈、應援板)就可以免費領取

細節說明:

  • 此手幅不限制區域領取
  • 前來領取的E.L.F 請在 Super Junior 演出時高舉!給 Super Junior 打氣!
  • 舉起不是為了抵制誰,更不是為了私人利益!請單純給予我們深愛的 idol 一個美好的應援即可^^
  • 應援時間:Super Junior 表演出場的時間都可以舉起

請注意:如果您是 MBLAQ、4minute、BEAST、2PM、或 Super Junior 的論壇管理員之一,有計畫要做韓流風尚的場內應援、需要我們宣傳請留言,我們會與您連絡。

來源:情深似海的紫 & Heaven 的侑莉^^
整理:BiBi @ 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 情深似海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