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伴-千正明 韓智慧 李相侖

MBC古裝大戲《짝패》(翻:同伙或伙伴),今天公開了練習劇本現場的照片囉!!

劇情簡介:童女(韓智慧飾)為私塾老師的女兒,學識深且聰明伶俐,對將自己父親剝奪關直的金進士心懷怨恨,也討厭其子貴童(李相侖(李尚允)飾,男二)。對童女來說貴童一家是為仇家,所以覺得愛慕自己的貴童是很可笑的。而知性氣質的她,致命弱點就是公主病,比任何人都清楚自己美貌出眾,將欽慕自己的貴童等書院學友玩弄於股掌間。

如此冷漠高傲的她,在遇到千童(千正明飾)時,完全改變了!! 初次見面,被他淵博的學識所吸引。再次見面時,看到他在艱苦環境中的努力學習給予憐憫。以往會追究所有的她,意外地對超越身分的愛情傾囊下注。 對千童無私奉獻自己的一切。

前陣子童星部分的已經拍攝中了~接下來就是主角們要接續了。

之前有提到是一月份要播出(點我),但由於《逆轉的女王》延長播出,所以《짝패》(翻:同伙或伙伴)要延至二月份播囉~

請大家耐心等候他們會帶來精彩的演出吧~ 來看照片吧!! ^^

伙伴-李相侖 伙伴-千正明 伙伴-千正明

伙伴-韓智慧 伙伴-韓智慧

來源:韩智慧吧千正明吧、nate
整理撰寫:Swimm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