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金楨勳退伍辦日本見面會

金楨勳

還有2個月就結束兵役的金楨勳(詳情請點我)日前決定了退伍後的第一個活動,宣布將於3月14日在日本琦玉縣舉行粉絲見面會。

 金楨勳的經紀公司負責人透露,金楨勳的日本粉絲見面會會將在能夠容納3萬人的場地舉行,因為粉絲見面會舉辦當天剛好是白色情人節,所有門票已經全部銷售完畢。在日韓兩國都有極高的人氣,前年11月當兵前在日本推出的第3張專輯,在沒有進行任何宣傳的情况下,就在日本公信榜創下了第7名的好成績。

金楨勳將於今年2月28日正式結束兵役。

阿漾根本在做“宮”(詳情請點我)的特集!(笑)都快把宮的主角們收齊了!金楨勳也要退伍了耶!他的粉絲應該期待已久了喔!第一站在日本,何時要來台灣舉行見會面阿!!!

阿漾記憶猶新的是金楨勳在”宮”的幕後花絮裡,對彩靜(尹恩惠)唱歌時,唱到一半破音~讓…阿漾大笑不止!!

現在送上金楨勳演唱天狼星(第51屆亞太影展頒獎典禮)

&feature=related

阿漾喜歡輕快的音樂加上甜甜的嗓音!~

影片來源:solo07@youtube

 金楨勳

忠誠!(敬禮)

—-

消息來源:新浪網
圖片來源:kpop媒體庫/新浪網/圖片logo
撰寫:阿漾 @kpopn.com
轉載請一定要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