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Tiffany手環解答+名單

Tiffany House 手環得獎名單

之前我們幫 Tiffany’s House PO 的問與答得手環得獎人有(email後三碼/字母):

  1. 008
  2. 456
  3. 028
  4. 213
  5. 487
  6. 327
  7. 816
  8. 217
  9. non
  10. 615

問題解答

1.Tiffany的英文本名是?
Stephanie Hwang
(因為跟天上智喜的Stephanie同名,所以出道改為Tiffany,而Tiffany也曾表示過原本出生時媽媽給她取的名字是Tiffany,不過爸爸堅持要用Stephanie)

2.Tiffany的漢字本名是?
黃美英

3.Tiffany最喜歡的顏色是?
粉紅色
(聽說Tiffany只要看到粉紅色的衣服,就會拿走,並大叫”我的!”,
太妍也曾經爆料過”Tiffany房間裡全部都是粉紅色,連手機都不例外”)

4.和Tiffany在”出道前”住在同一房間的少女時代成員為哪位?
金太妍;是從出道前就”同居”到現在,兩人互稱對方為自己的”집사람”
(집사람 直接翻譯的話”家人”也就是”家裡的人”韓國傳統是女生家裡養孩子,也可以當作老婆的意思)

5.Tiffany於2004年幾月幾日到韓國接受訓練?
2004年11月15日

6.Tiffany於200幾年幾月幾日成為Show!音樂中心的固定主持人?
2009年4月4日

7.誰和Tiffany、太妍是在浴室可以坦誠相見的關係(日本)?
SUNNY
(於2010.11.28夜行星中,Sunny自爆與Tiffany及太妍是可以在浴室坦誠相見的關係,
但自己總是洗澡洗很快,所以是做了”好事”…)

8.因為韓語不好的關係,時常被成員們整著玩,所以Tiffany曾說過少女時代是8人***?
8人詐欺團
(曾於2009.10.27強心臟EP04的時候,Tiffany於板子上寫著”少女時代是8人詐欺團(大騙子)”引起眾人注目.)

9.跟10.為自由發揮題,小雨就不多做解答了~ 個人有個人的見解^^”
9. 少女時代這個團體,出道以來到目前為止,經過許多風風雨雨,而身為S♥NE的你,最心疼最想對他們說的話是什麼?
10. 對於隻身到韓國,為了自己音樂夢想而努力的Tiffany,你最心疼最想和她說什麼?(盡量寫的越感動越好)

謝謝大家的參與~希望得獎者喜歡 Tiffany’s House 的精美手環喔!

撰寫:小雨@Tiffany’s House
轉載請註明 Tiffany’s House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