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煥

上個月才透過經紀公司表示目標在2011上半年以演員身分出道的朴有煥,果然即將透過MBC新電視劇《一閃一閃亮晶晶》登台啦!

有煥的代表表示「有煥將飾演演員張勇(你是我的命運裡面的金大振)的繼弟”Lee Soo Woo”。 ”Lee Soo Woo”一角18歲就從高中輟學並和張勇高斗心住在一起。有煥已於上月參與試鏡並得到製片方正面評價。雖為新人,但他們都認為有煥十分有潛力。有煥目前正在接受演技訓練並積極準備他的螢幕處女秀」

《一閃一閃亮晶晶》講述一個女人因一次機緣巧合而改變命運,如同其他韓劇一樣,出生之謎是不可或缺的故事元素,不過據說此出生秘密不拖戲,在電視劇前半部就會揭曉,之後則是圍繞這身世之謎的糾葛情節。

除了有煥張勇高斗心外,金賢珠李宥利也將參與演出《一閃一閃亮晶晶》將接檔《Gloria》,預計2.12號開播!

翻譯/撰寫:Alice@kpopn.com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Alice@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