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TOP Thumb

Big Bang的GD&TOP又被禁播了! 這次MBC不是追著「Knock Out」MV的事 而是要禁播新歌「請不要回家」(집에 가지마)! 而被禁播的原因是因為這首歌的歌詞「播出不適合大眾

這是兩個人第二次被禁播了 上一首就是剛剛提到的「Knock Out」詳細內容我們之前有報導過 請按這裡回顧

YG Entertainment與Star News做說明:「我們之前其實已經預期到Knock Out的MV會被三台禁播 我們會重新把歌交給他們 不過MBC要禁播「請不要回家」真的是讓我有點意外…

發言人繼續說到:「我們已經向他們提出抗議 說這首歌一點錯都沒有 KBS與SBS都接受了 不過我們接受MBC可能自己有他們自己的理由 所以我們會重新把歌交給他們 重新通過」

當問到為什麼這首歌會被禁播的主要原因 YG發言人則說:「我覺得有可能是TOP的rap 但是我們從新把歌再次交給他們時 我們是不會更改歌詞的」

到底那一段歌詞是什麼呢? 大家一起來評評理…. TOP的歌詞中文翻譯如下:

A-Yo Turn It Up 不喜歡尷尬的氣氛

時鐘轉動的聲音原本就有這麼大聲嗎?

只能聽見吞口水的聲音 怎麼辦

Look Baby 我只想跟你一起迎接早晨

在今晚結束之前 你我兩人的Secret Party

可是你 Like仙杜瑞拉 12點鐘響 就要回家

自己一個人的夜晚太漫長 Callin’ Up給你爸媽打電話

不要演得很堅強 S.O.S 進度太快

喔 等等 我為什麼會這樣?

是醉了嗎? 我好昏 我快要睡著了

你們說說看 這到底該不該被禁呢?

─────────────────────────────────────────────────────────────────────

*kpopn.com 內所有文章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盜者必究*

Ben寫作也會口渴喔! 要請我喝飲料的話快打簡訊 “kpopn” 到 55123 吧! 詳情請按這裡

撰寫/翻譯: BenLovesKpopn@kpopn.com

資料來源: allkpop

圖片來源: allkpop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按下圖進入Kpop’n首頁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