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薯夫婦

還記得之前亞當夫婦的bobo影片(詳情請點我)維尼夫婦的sweet舞蹈(詳情請點我)嗎?現在紅薯夫婦也不輸給他們!打算要閃死我們XDDD  

雖然還沒有亞當夫婦跟維尼夫婦的那麼閃!不過看照片,感覺他們好像畫報喔!

徐玄 和婆婆第一次見面,在最近的我結拍攝中訪問了 鄭容和 的故鄉釜山。 鄭容和的母親到釜山站接徐玄,並一起在海雲台的一家壽司店一起吃了飯。

上道洞的妻子徐玄對於跟婆婆的初次見面非常的緊張。 為了與婆婆更加親近而研究釜山的口音以及習慣,表現了與平時不同的樣子。

果然徐玄能得到合格的分數嗎?

8日下午5時10分放送。

徐玄外語能力很強的!當初看少女時代的演唱會,徐玄講話超標準的,沒有太多的韓國口音!阿漾想徐玄學釜山腔,應該是難不倒她的!紅薯夫婦阿!快來閃死我們的眼球吧!(笑)

新聞撰寫:阿漾@kpopn.com

新聞來源:百度紅薯夫婦吧

圖片來源:百度紅薯夫婦吧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