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VXQ WHY搶先公開

TVXQ專輯預告

相信現在仙后一定和Silvia一樣很興奮,東方神起終於要回歸啦!雖然目前只有昌珉和允浩,但對於我們而言已經很幸福啦!

年末的3支預告已經讓所有的歌迷熱血沸騰了,無論是預告中的舞蹈還是歌聲,都滿足了所有等待已久的歌迷!昨天首波歌曲WHY(Keep Your Head Down)也正式的公開囉!

由電吉他以及鼓聲做為開端,一開始就展現不凡的氣勢!允浩的rap依舊霸氣十足,兩位特有的唱腔,昌珉的爆發力立刻令歌迷震懾!Silvia光是聽到歌曲就一直在想像舞台會是怎樣,非常期待這個禮拜的回歸,你們就用舞台的魅力征服所有人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nhdAW7S3C4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
影片來源:909urnobody909@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