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Infinite第三波預告公開

Infinite 2nd mini album

去年6月出道的Infinte以整齊劃一的舞步讓大家看到他們的默契,宣傳完專輯中的[She’s Back]之後就一直沒有作品,終於要在今年1月6日發表第二張mini專輯[Evolution]!

Infinite

之前已經公開專輯中抒情曲[Voice Of My Heart]完整版以及主打歌曲[Before The Dawn]的MV預告!今天公開第三波預告的是所有歌曲15秒預告!讓大家一次欣賞所有歌曲以及感受整張專輯的概念!在預告中也展現他們為了這張專輯所做的努力,無論是錄音,還是拍攝MV或是專輯照,還有練習的片段!都可以感受到他們這次的努力和誠心!

Woollim Entertainment:

我們這次為了讓每一首歌曲都能做為主打歌曲的程度而努力!這次他們也將在專輯發表的同一天1月6日一同舉辦Showcase,將會在首爾CGV舉行喔!

Silvia一整個聽下來可以感受到比上一張更加成熟的音樂和嗓音,裡面也不缺乏可愛的曲風和展現唱功的抒情曲,已經可以感受到這張將會比上一張受到更多人的喜愛了!同一天還有Secret的回歸呢~希望兩團都能取得好成績^^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woolliment@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