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Girl's Day 2月將回歸

Girl's Day

去年出道的Girl’s Day,雖然在出道不到一年內就經歷了團員的變化,但她們卻對於2011年有更大的抱負。

在昨天Sports Today的採訪活動,女孩們穿上了美麗韓服,並計畫著今年。

而她們也在這段採訪當中透露了「即將在二月發布新專輯」的事,作為新成員的Yura和Hyeri也分別說「在新的一年裡,我會更努力展現我自己」「作為一位新成員不能辜負大家的期望,為了下一張專輯我會努力」

最後帶大家來欣賞一下Girl’s Day上一張單曲「Nothing Lasts Forever」吧!!!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Sports Today、allkpop
影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媒體庫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