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金賢重演技大賞得到人氣獎

金賢重 MBC演技大賞

2010年度的MBC演技大賞29日晚22時(韓國當地時間)在電視台場館內舉行,今年走紅的劇集代表都幾乎全部到場,像池珍熙、韓孝珠、金南珠、李民浩、金賢重、李善均、孔孝真等都盛裝出席。 今年MBC電視台的出品韓劇雖然數量多,但正如韓媒評論一樣整年的劇集效果都偏一般。

每年除了新人獎、最佳男女主角、最佳作品這些大獎外,最受觀眾關注的則是直接由網民從官方投票得出結果的人氣獎和最佳熒幕情侶獎,今年的人氣獎男子方面由《惡作劇之吻》的金賢重打敗《個人的取向》的李民浩跑出,兩位曾經是《花樣男子》走出來的兩位主角,如今變成了最大競爭對手。

走紅地毯

影片來源:kideshow@youku/fumihkj0606@YT 上傳:恆星生菜島

頒獎盛況

影片來源:暗月依依@youku

整理撰寫:阿漾@kpopn.com
圖片來源:khj0606.com/a-hlia /cafe.naver & 1004khj /新浪網/MBC官網/圖片下方的logo                  
消息來源:網易娛樂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