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華納給台灣PRI的一封信

FTIsland Aki 傳單

首先華納音樂要感謝所有Pri對FTIsland台北演唱會的支持及參予這次活動,FTIsland也很開心與所有的Pri共同完成這個夢想,並且對台灣所有的Pri稱讚有佳,對於本次演出部分反應的一些狀況,造成不便,華納也感同身受,在聽取大家的意見之後,針對所有Pri對本次FTIsland演唱會當日,所提出的事項說明如下:

關於演唱會場地的選擇: 

  1. 台北的演唱會場地選擇不多,這是一直以來許多舉辦演唱會的展演公司共同的痛。台灣的演唱會場地不佳、選擇不多,在現階段實在是無法立刻可以克服的問題。
  2. FTIsland一直都在韓國、日本及其它亞洲地區四處奔波,檔期協調不易。而台北方面,要找一個好的、能舉辦搖滾樂團演出、能同時容納5000人以上、又必需在假日時段的場地,唯有南港展覽館。和FTIsland的經紀公司協調很久之後,才特別將12月25日聖誕節留給台北。
  3. 選擇南港展覽館之前,華納音樂已經知道這個場館雖然距離台北市區近、且有捷運抵達,對所有的Pri來說,交通不會是很大的問題。但是場館的音響效果,卻是讓表演者及欣賞者所擔心苦惱的最大問題,由於FTIsland主唱洪基的歌聲,是該團的最大特色之一,所以華納音樂在現場音響的設置和安排上,排除萬難在演場會四週加設高達10公尺的防焰吸音布幕,這也是全台灣第一次有演唱會主辦單位特別加裝,期望能帶給所有Pri最好的音效,相信這一點華納沒有讓歌迷失望。 

關於演唱會場地的規劃: 

  1. 將本次演唱會都規劃成搖滾區,台灣華納音樂和韓國經紀公司都認為FTIsland本身是搖滾樂團,而FTIsland在韓國及日本的演唱會,也大都是以站立的搖滾型式與歌迷一起High,所以台北的演唱會,也希望歌迷們當天能與FTIsland一起搖滾度過快樂時光。
  2. 舞台設計調整原因是韓方演唱會導演提前來台場勘之後,發現場地比原先FTIsland在韓國的演唱會場地大很多,為了希望難得來台灣開正式演唱會的FTIsland,不失去與各區歌迷們親近的機會,特別增加的創意。雖然這個安排使得整體舞台成本爆增,但是一切都是值得的, FTIsland也因為這個延伸舞台能更清楚的看見各區所有的Pri。 

演唱會當天進場動線規劃: 

  1. 華納音樂理解許多Pri急於想要親近FTIsland,而在寒冷的氣候先到南港展覽館排隊,但因無法控制的天候問題,進場時間有所延遲,讓許多Pri辛苦等待,這是我們不願意發生及心疼的。南港展覽館的臨時雨棚需要向政府單位事先申請,但是當天因逢假日無法提出,關於這一點,我們也與南港展覽館檢討後,對於日後雨天備案,將協調場館支援,不要再發生同樣的情況,也會再有機動性一點,並將各位寶貴的意見,作為未來規劃演唱會第一優先考慮。
  2. 各區的排隊動線規劃,主要希望讓歌迷朋友們不用過於疲累設想,但是我們事後檢討,認為我們的規劃還有需要加強之處,讓各位歌迷朋友們辛苦了,在此我們一定徹底檢討並改進。
  3. 極致尊榮VIP快速通關方式,這是在FTIsland演唱會首日購票時,華納音樂就做的規劃。而可以算快速通關的極致尊榮VIP有:4600元和4000元兩種,所以這2種極致尊榮VIP是可以同時入場的,但是入場之後,4600元的極致尊榮VIP要到4600的區域,而4000元的極致尊榮VIP要到4000元的區域,所以雖然同時進場,但是並沒有減損各自的權益。 

演唱會Pri的應援影片: 

  1. 有熱情的Pri事先聯絡華納音樂,提供大合唱影片應援影片,希望在演出結束後播放。華納音樂和韓方經紀公司討論過後,由於FTIsland對這次的大型海外演唱會高度重視,更由於不是在FTIsland比較熟悉的日本和韓國演出,團員們和所有工作人員對演出內容,必需額外花費許多的心力準備。尤其是5位團員還要花很多時間練習中文問候、和中文歌曲與Pri交流。所以實在無法在已經設定好的節目內容之外,多增加其他安排。華納音樂都有在演唱會開始前,提早告知歌迷會聯絡人,並做出說明,經紀公司也有將Pri的心意傳達給5位團員,請歌迷朋友們放心。

 

再次感謝各位歌迷朋友們體諒,本次演唱會讓各位歌迷們辛苦了,謝謝各位寶貴的意見及指正,讓我們未來有更進步的空間,可以帶給大家更優質的表演。 

 

祝各位新年愉快 

華納音樂20101231 

—–

阿漾這次有到會場找朋友!也有見到我們家的CHI喔~是個大美女!!!!

只是因為朋友都在排隊,都在等整隊!(感覺花了許時間)

因為阿漾沒在裡頭,所以也不方便多說什麼

但是希望台灣的演唱會能越辦越好!這次阿漾所期望的!

能讓歌迷開心,主辦方也荷包滿滿的雙贏局面!

整理撰寫:阿漾@kpopn.com
圖片來源:kpop媒體庫
消息來源: 華納Facebook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