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IU今年進帳1.28億台幣

IU毫無疑問在今年年底回歸讓他整個賺進不少 不過真正的數字到底是什麼呢?

IU因為與2AM的瑟雍以及成詩京合唱 加上他回歸專輯的關係 讓他賺進了大約3000萬韓幣 (約台幣77萬)

當然不能忘記廣告囉 IU在今年拍了7支廣告 讓他賺進至少2000萬韓幣 (約台幣51萬) 但是最近 因為他越來越有人氣 他的身價也是漲到不行 現在他的身價根據估計至少有12億韓幣 (約台幣3100萬)

再來 如果要加上他在SBS參與的節目「Heroes」這又是另一筆數目

最後總數加起來 IU在今年所賺的數目至少有50億韓幣 (約1.28億台幣)

希望IU自己能夠抽的到很好的成 因為他實在是2010年最佳搖錢樹!

─────────────────────────────────────────────────────────────────────

*kpopn.com 內所有文章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盜者必究*

Ben寫作也會口渴喔! 要請我喝飲料的話快打簡訊 “kpopn” 到 55123 吧! 詳情請按這裡

撰寫/翻譯: BenLovesKpopn@kpopn.com
韓/台幣轉換: Google Currency Conversion
資料來源: allkpop
圖片來源: allkpop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按下圖進入Kpop’n首頁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