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SBS明年上半重頭戲

Eric

今年有哪些戲劇是讓你回味無窮呢?你是否又期待明年的哪些戲劇呢?

SBS也公開了明年上半年的兩部重要的戲也出爐囉!

第一部是[Poseidon],也是韓國第一部講述海軍陸戰隊的故事!同時也是神話的Eric當完兵後的第一部戲喔!而且這部戲的陣容也是嚇死人,包含:鄭允浩、金康宇、金玉彬、全慧彬等人喔!

不過這部戲目前只確定會在2011年上半播出,但實際的開播時間還沒確定!看來也是一部鉅資的片啊!光是看到陣容Silvia超級期待呢!一定要看啦~

李民浩

第二部則是由李敏鎬所主演,改編自日本同名漫畫的City Hunter城市獵人,原本是預計在3月播出,但最近改在5月播出喔!

主要的內容為:康進(李敏鎬飾)為前任CIA要員,是個好色的花花公子,卻精明能幹。主要是講他在幫忙解決人們的問題同時也治癒了內心的傷痛!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