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

時間過得真快呢,只剩下幾天2010年就要這麼過去了!在今年裡你喜歡上哪些歌手,又有哪些歌曲是你的最愛呢?最近Hanteo公開了2010年從1月1日到12月26日最賣五組藝人喔!來看看是不是有你喜愛的藝人呢?

Hanteo年度銷量排行榜

第一名就是在今年可以說是超級豐收的女子團體[少女時代],她們在今年所有的銷量一共是[303,442張]!其中[Oh!]一共賣出了123,668張,而最新的mini專輯[Hoot]則是賣了94,942張,然後在二月發行的repackage專輯則是賣了57,037張,而去年發行的[Geine]和[Gee]則是賣了5,500張!哇~真的是好多!少女們真的很厲害呢,也不枉費女孩們在今年如此的努力~成績果然超級亮眼啊!

而第二名就是Super Junior,今年以[Bonamana][No other]獲得大家的喜愛!在今年一共賣出了262,610張(total 23張專輯),其中[Bonamana]賣出132,1275張!

第三名則是在今年破格變身的的SHINee,全部9張專輯一共是154,332張,而今年發行的[Lucifer]則是賣出了58,628張!

緊接在後的第四名是JYJ一共賣出了127,456張唱片!

第五名也是唯一新人Beast加上去年一共四張迷你專輯賣出了超過10萬張的唱片,對於才出道一年多的他們,成績可以說是相當的好呢!恭喜他們!

當然一定會有人對於這個銷量感到疑惑,Hanteo也在首頁表示他們的計算方式是以唱片行為主加上部分的網路商店!相信就算自己最愛的歌手沒有進榜也沒關係!畢竟現在音源市場也很重要啊~加上現在很多人都只買音源不買實體唱片了!~不管如何這五組藝人唱片可以賣的這麼好,也證明他們的音樂是被受肯定的~不是嗎?畢竟如果不好聽,你也不願意花錢買嘛^^ 

趕緊來回顧這五組藝人的好歌吧~~

少女時代

Hoot

Run Devil Ru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iB1hLrqhvQ

Oh

Super Junior

Bonaman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1keFOTULg

No Other

SHINee

Lucifer

Hell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END-qtHlXI

JYJ

Ayyy girl

Beast

Beautiful

내 여자친구를 부탁해(Say No)

SHOCK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pror1412/tamatanka/sment/YuriKwon4655/kurochristy/farahin1995/anitaah03/sharingyoochun4 /beastofficial@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