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2PM 澤演,生日快樂 ♥

今天是2PM中負責低音RAP同時也是撕衣服擔當的玉澤演22歲生日!
請大家不要害羞的跟我一起大聲的說出옥택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話說我一開始認識2PM時,第一眼注意到的其實並不是你…而是昂昂跟放送man
但是隨著我看你們的節目或是一些影片…漸漸得被你的傻氣、低沉的嗓音吸引過來(我要澄清我不是因為你撕衣服才注意你的)
雖然你在團體中都是念低音RAP,但是我知道你唱起抒情歌也是很好聽的(L)下面這首是澤演唱的You Dont Miss Your Water

★ 玉澤演小檔案

姓名:옥택연(玉澤演)
英文:Ok Taek Yeon
別名:Taecyeon
國籍:韓國
出生:1988年12月27日,韓國首爾市
語言:韓國語、英語、西班牙語、中國語
出道日期:2008年9月4日
參與歌曲:Bada〈Yes I’m In Love〉白智英〈My Ear’s Candy〉
主持「SBS 人氣歌謠(2009年7月至2010年7月)」
電視劇「KBS 灰姑娘的姐姐」
綜藝節目「SBS 家族誕生2」

★ 玉澤演出道故事

出生在韓國首爾,10歲時隨家人移民到美國波士頓並在當地成長。
學生時期的澤演活躍於象棋學會、爵士樂會、足球隊,能講英語、韓語、西班牙語、中國語,是典型的優異生
2006年,他參加SBS電視台的選秀比賽《Super Star Survival》面試時還選了他當時很喜歡的Linkin Park的歌曲。
當年的參賽者也有後來也成為2PM成員的黃燦成及李俊昊。
雖然澤演在第一集就被淘汰,但仍被韓國著名製作人朴振英賞識,加入他旗下的JYP Entertainment開始練習生生涯。

★ 玉澤演外號整理

牙齒富人:出自《偶像軍團》第3季,由於澤演笑的時候,牙齒看起來太多也太白,因所得到這稱號。
玉代理:在《偶像軍團》第3季中,澤演曾被要求做出一個聽到少女時代的呼喚而回頭一望的動作。少女時代呼喚他時,就是叫他「玉代理」。
玉貓:他畫得一手好畫,尤其畫貓咪。
玉凡達、玉女時代:網友將澤演的樣子以跟阿凡達以及少女時代成員,做出合成照。
撕澤演:由於多次在表演上撕開衣服,因而得名。(詳細整理報導請點我
野獸男:來自他表演說唱時的肉緊、憤怒表情,像野獸般粗獷。

★ 玉澤演影片整理

撕澤演的影片之前已經幫大家整理過一週年的特別報導了(詳細整理報導請點我

Bada〈Yes I’m In Lov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zLIp69uapg

白智英〈My Ear’s Cand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rOHCn3h5UE

電視劇「KBS 灰姑娘的姐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jzh6MFEm4Q

綜藝節目「SBS 家族誕生2」

CJOne Credit Card CF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RIo2z8qixU

Cabi Song

史上超經典的Dirty Eyed Girls

Cass CF 澤演篇

最後提醒大家要在大聲的說一次及留言說옥택연 생일 축하합니다才行喔(笑)

————————————————————————————————————————————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KPOPMV010、MrJenpoo、immizakika、hake59205005、lonerlivingroom、chytree、a26574843、lovelop1202@youtube;shinbone@優酷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