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洪基吐了什麼東西?

洪基

昨天,洪基在自己的twitter上傳了一張截取於台灣報紙上的照片(上圖)!!

照片內容是FTIsland開了一瓶香檳要慶祝他們在台灣的好成績,結果洪基就喝了一大口的香檳,但是因為氣泡,他吐了出來。

而洪基也在twitter上寫說「是在台灣新聞裡的照片 呵呵 說我們打破各種紀錄 然後給我們獎的時候 呵呵 我對台灣的記者們說”現在我也可以去跟希澈大人炫耀一下” 呵呵」

但我比較好奇的是,洪基怎麼會想上傳這張照片呢(笑) 我一開始以為洪基嘔吐了說?!(汗) 其實應該說記者們會甚麼會捕捉到這一刻呢(再度汗顏)

則網友們看到這張照片的回應有「我在報紙上有看到這個〜太可愛了」「有些噁心」…等留言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allkpop、洪基的twitter
翻譯:百度李洪基吧
圖片來源:洪基的twitter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