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XQ

那大家等了兩年又三個月,昌珉和允浩將以TVXQ發行新的專輯[Keep Your Head Down],今天也公開了這次的概念照!照片中可以看到兩位和以前截然不同的強悍形象!特別是允浩用力閉上雙眼吶喊的表情讓人印象深刻!

同時SME也公開了這次的專輯將會先在1月5日發行特別版,裡面將收入包含主打歌曲[Keep Your Head Down / 왜 (Why)]一共十首歌曲,並且附贈100頁的精美寫真!之後在12日發行普通版,這個版本將收入特別版沒有的一首歌曲!

隨著時間逼近,各位仙后是不是和Silvia一樣越來越緊張和興奮呢!昌珉和允浩加油!!!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