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珉和允浩

雖然目前TVXQ目前是分成兩個團體,但他們都很努力的在自己的音樂路途上努力!之前JYJ的出擊獲得不少的好評!這次要換昌珉和允浩出擊囉!

他們將以TVXQ的名義繼續活動,並且確定在1月5日發行新的專輯!今日SME也公開了他們回歸預告的播送日期,他們將在KBS,MBC,SBS三家電視台的年末音樂節目中公開,他們將錄製兩個版本,要帶給歌迷截然不同的形象和表演方式喔!

其實身為仙后的Silvia,雖然一開始對於他們分開很糾結,但現在看到他們各自為自己的理想和音樂努力,還是相當的開心,對於我們而言,可以看到他們在台上開心並且自信的表演,是最棒的一件事,不是嗎?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他們,並等待他們可以一同站在同一個舞台上的那一天吧!

再來聽一次他們最近幫戲劇雅典娜所演唱的歌曲[雅典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il-tao4UCk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iHoneydew@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