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愛

基本信息

中文名:這該死的愛

韓文名:이 죽일 놈의 사랑

英文名:A Love To Kill

日文名:このろくでなしの愛

電視台:韓國KBS 2TV(月火劇)

集 數 :16集

首 播 :2005-10-31

編 劇 :李靜熙(「尚道,上學去」「對不起,我愛你」)

導 演:金魁太(「濟州島的藍天」「愛情中毒」)

主要演員:

Rain鄭智薰    飾 江福久(姜福九)

申敏兒        飾 車恩熙

李己雨 飾 金俊成

金莎朗(金思朗) 飾韓妲靜 (韓多貞)

劇情簡介

江福久自小與哥哥民久及韓妲靜一起住在孤兒院。福久17歲的時候,因招惹了附近的小混混,而令妲靜在火災中被燒傷,福久因責任而一直照顧她。1年多後,民久為了福久而負起他所犯下的罪,進入教導所,自此,福久改過自身,成了一個拳擊手。幾年後,民久的女朋友車恩熙成了超級明星,民久因自覺配不起她而離去,但恩熙仍對他念念不忘,常常在民久以前的家等著他。

大集團的太子金俊成因為與車恩熙發生一次誤會,繼而變成一宗性醜聞。俊成的父親為了集團的聲譽,加上恩熙的家人不願失去一個超級明星,俊成與恩熙因此而被迫訂婚。福久找民久的時候,民久在天台呆望放映著有關恩熙將要訂婚的新聞片段時,失足墮樓,民久因受重傷而變成植物人。在福久整理哥哥的房間時,發現恩熙原來是哥哥的舊情人,他誤會哥哥的意外與恩熙有關,福久為了對恩熙進行報復,而開始有計劃地接近恩熙……

人物介紹

這該死的愛

鄭智薰 (Rain) 飾江福久

格鬥選手。365天中,眼睛和眼角是300天青一塊紫一塊。格鬥技術高超,因不想當上冠軍後被對手打敗,每次能以一技轉身踢就能結束的比賽他總是故意挨幾拳,摔幾次後擊倒對方獲勝。

5歲時父母因故去世,和哥哥民久在孤兒院長大,是個無惡不作的、臭名遠洋的混混。17歲時因跟附近的混混打架後放火燒了倉庫。事後被欽慕他的孤兒院朋友韓妲靜所救,18歲的哥哥江民久替他背起了所有黑鍋進了少年管教所。這時才醒悟過來…

為了報答韓妲靜,兩人生活在了一起,但從未對妲靜產生過愛情,就這樣拋棄了自己的人生。但意想不到的埋伏逼近了無所畏懼的江福久。本以為成為化石了的心臟又開始跳動。因為那個女人-車恩熙…

這該死的愛

申敏兒 飾 車恩熙

電影演員。散漫、健忘。至少見5次以上才能勉強記住名字和長相。一小時之前剛吃的中午飯也不記得,嚴重時中午飯就吃3回。

為了掙更多的錢、成為大眾偶像,她失去了很多,被家人無情的拋棄了。一開始只希望能給在路邊賣年糕的爸爸買一個不錯的店鋪。

成為明星以後,男友民久也離開了她。因民久的離開彷徨的她遇到了一個男人俊成,就這樣成為了他的女人。然而一個無惡不作的壞男人敲擊了已經擁有金錢、地位等全部的車恩熙的心。

一個無禮的接吻會如此心痛的刺在她心裡。因為那個男人-江福久…

這該死的愛

李己雨 飾 金俊成

財界排10位的韓國企業的繼承人。享受最高檔的生活、最好的教育,精通5種國家語言,擅長體育運動。與其他紈褲子弟不同,他幽默、氣質不凡、正直。因此家族企業深受市民的信賴與尊敬。

然而恩熙與俊成的緋聞徹底的打擊了家族企業的每一個人,而曾一度稱讚家族企業的輿論也不斷把失望、諷刺的箭射向他們,懷著政治野心的俊成爸爸在眾多輿論的壓力下下決定讓俊成與恩熙訂婚。

然而那個不可理喻的女人卻改變了金俊成一生。因為那個女人—車恩熙…

這該死的愛

金莎朗 飾 韓妲靜

韓妲靜17歲那年為了救江福久,導致自己頸部和背部多處嚴重燒傷,本來如花似玉的女孩為了自己的愛人連命都可以不要了。

看似柔弱的妲靜卻有著男人般粗暴的性格,平時也是一身中性打扮。除了愛福久,妲靜的另一“摯愛”就是錢了,如果有人敢欠債不還,就算對方是男人,妲靜也可以毫不猶豫地砸掉對方的攤子。

妲靜一直渴望著某日可以把錢攢足了,做完整容手術後漂漂亮亮地站在福久身邊。

妲靜知道福久雖然留在自己身邊,但那只不過是因為同情心和責任感,而沒有愛,但妲靜不在乎,只要能跟福久在一起犧牲再多都可以。

這該死的愛OST

01.既然 – Howl

02.這該死的愛- 李秀英

03.那也是…愛 – 申升勳

04.夢(Dream) – K.Will

05.愛淚 – Zi Ta

06.為什麼 – Tae Wan

07.再會 – 林賢貞

08.休息 – Glue

09.這微不足道的愛 – Tae Wan

10.別騙我 (Don’t Fool Me) – Glue

11.夢(Dream) (Ballad Ver.)

12.這該死的愛(instrumental)

13.那也是…愛 (instrumental)

14.再也不會……

這該死的愛OST影片

李秀英主唱 [這該死的愛]

&playnext=1&list=PL6418509102D9C76A&index=56

A Love to Kill OST: Deo I-sang / 더 이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JWVrb7RkTM

&feature=BF&list=PL6418509102D9C76A&index=67

NO More/ Howl- A love to Kill Ost

&feature=BF&list=PL6418509102D9C76A&index=68

Doe I sang – Howl [ Ost. A love to kill ]

&feature=related

Dream By K. Will – A Love to kill Ost

&feature=related

OS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HP_V3SIkSw

資料來源:這該死的愛百度貼吧、維基百科

圖片來源 : google圖片、kpopn媒體庫

影片來源:iivyng200321/ashishi84/hypersinbay/tonlovemay/3chuchichae3 @Youtube.com

整理、撰寫:常常@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