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FTI演唱會入場規則

 

FTIsland 排隊入場圖

圖的小字大家不需要去看,只要知道方向跟排隊處就好

12/25 FTIsland beautiful journey Live in Taipei

1. 演唱會時間:12月25日 晚上七點半

2. 演唱會地點:南港展覽館

3. 華納極致尊榮VIP會員入場方式:

a. 請務必攜帶華納極致尊榮VIP票券,否則不得入場且無法享有極致尊榮VIP服務。

b. 12/25當天上午10點開始至下午3點為止,請攜帶華納極致尊榮VIP票券於南港展覽館南側(如示意圖)蓋進場序號章(一票一號)

c. 已蓋進場序號章的觀眾務必在12/25當天下午4點半南港展覽館南側進行整隊,逾時未抵達者,則需配合現場工作人員指示排隊!!

d. 整隊完畢後請勿擅自離開隊伍,若有特殊情況請告知在場負責人員,否則一律視同放棄該進場序號資格論,且取消該序號。

e. 預計12/25晚上6點開始入場,華納唱片保留活動內容之更改權利。

4. 玫瑰大眾門市端點及玫瑰大眾售票網購票之觀眾 入場方式

a. 12/25當天早上10點開始於南港展覽館北側(如示意圖) 並由現場工作人員安排各區之排隊對線,不另行發放號碼牌

b. 整隊完畢後請勿擅自離開隊伍,若有特殊情況請先告知現場負責之工作人員,並配合現場工作人員指示排隊!!

c. 預計12/25晚上6開始入場,華納唱片保留活動內容之更改權利。

—–

當然不免俗的要整理一下啦!只是最近活動太多,假如阿漾打錯或是回錯,請大家多多包涵^^

  • 按照票價分別排隊,入口也會有所不同
  • 華納極致尊榮vip會員人數少,整好隊就會先帶進去
  • vip  上午10點到下午3點為止,可以蓋序號!若3點以後沒蓋到,就直接等下午4點半整隊入場
  • vip  上午10點蓋章,蓋完就可以離開現場直到下午4點半在進行整隊,依序入場
  • 1個人可以蓋4張票,就像一個人可以購買4張票
  • 現場周邊上午11點開賣,在捷運站附近
  • ex:3600跟4000是不同票區,所以會分開入場
  • 上面圖片的小字不需要去看,只要知道方向跟排隊處就好
  • 小字是南港展場的攤位編號,所以跟演唱會沒有關係喔!圖的下方是南港路1段,左方是經貿2路
  • 非vip假如沒有要很早入場,可以晚點排隊(大家應該都希望第一個入場吧!)

消息來源:華納Facebook
圖片來源:華納Facebook
撰寫:阿漾 @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