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厲旭:IU歌唱的好又漂亮

厲旭 Twitter

原文:IU아이유 뮤티즌송 축하해요*^^* 완전 노래도 잘하고!!! 이쁘다~~ㅋㅋ 오늘 슈퍼주니어 응원 힘차게해준 엘프 진짜 고마워요>∇< 내년 인기가요에서 봐요!!!
翻譯:祝賀IU得到Mutizen Song*^^* 歌唱得非常棒!!!又漂亮~~ 呵呵 謝謝今天熱情為Super Junior加油的各位ELF們>∇< 明年的人氣歌謠再見!!!

(因為他沒上傳照片,Angel就找之前的放上來)喔~厲旭這樣說…是不是也想和IU一起合唱”嘮叨”啊?! XD
反正還有很多頒獎典禮說不定會有一起演出的時候唷!!(我個人是希望最好不要有那個時候)?

附上其它的推文(推文都沒有附圖喔!!)

原文:안개가 엄청 나는구나..
翻譯:霧 真的很大

雪應該也不小喔XD

原文:이른 시간에 나간 욱기.. 려우기는 잡니다~*
翻譯:一大早趕著出門的旭基….和準備睡覺的厲旭~*

辛苦的東海,旭基是東海戲裡(沒關係,爸爸的女兒)的名字

原文:흩어지지 말고 끝까지 가자..
翻譯:不要分開 讓我們一起走到最後

我在想…在這敏感的時候…這話是不是要對韓庚說?!

圖片來源:厲旭推特
整理+撰文:Angel@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大家好我是Angel~聖誕節就要到囉!!不要忘了買個禮物或送張卡片給你的好朋友們
Merry Christmas如果你想買禮物給我又想送我卡片,Angel先謝謝各位了!!但是…只需要請我喝杯飲料就OK了^ㅂ^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