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J3巡票價公佈

Super Junior

天阿!!!~還記得之前不久,阿漾才叫大家去搶風尚大韓流(詳情請點我)

今天!!圓頂就公佈super junior的票價!這叫我的心臟如何負荷阿~~

各位準備好了嗎?那…我們一同來看票價….

—-

Super Junior, The 3rd ASIA TOUR SUPER SHOW 3 in Taipei 售票公告

※演出日期: 2011.03.12 晚上 19:00開演~22:00 (預計)
                      2011.03.13 下午 15:00開演~18:00 (預計)
※地點: 台北小巨蛋
※票價: 4,500 (搖滾區與2F座位區前9排)
              3,800 (2F座位區10~15排)
              2,800 (3F 黃3A & 黃3J,1~8排, 黃3B~黃3I, ~5排)
             1,800 / 800

※售票日期: 1/8 (六)中午12:00 整開放所有4,500元價位於超級圓頂官網供圓頂會員預購。
                      1/9 (日)中午12:00 整開放其他價位於年代售票系統及全省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售票。

詳細票價座位圖及購票流程將於近期內另行公佈

超級圓頂工作人員 2010.12.20

——–

圓頂會員預購不知道會不會順耶?對網路有點小擔心,不過上次少女時代第二天售票的時候,阿漾覺得雖然還是有點塞,但至少還不錯(?)

大家都在大廳等,至少不會有死當的感覺,不知道覺得如何呢?

阿漾也想丟彩帶拉~~少女時代的時候,人家也沒丟到><

而且阿漾也想應援一下!(畢竟參加演唱會次數不多),之前看影片或是ELF在宣傳應援,都覺得好棒喔!(拍手)

想知道票價座位圖及購票流程嗎?請鎖定kpopn!

恭喜super  junior得到「最佳海外演唱團體獎」我們家Angel報導過2010雅虎搜尋人氣獎(詳情請點我)

同步加映

SUPER JUNIOR – No Other

影片來源:believe0117@youtube

藝聲-非你不可(灰姑娘的姊姊OS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y_SAMBPKJw&feature=related

影片來源:KMusicVid@youtube

想到上次K.R.Y來台的時候,大雲哥超~親民的!在機場一直不斷跟我們揮手!阿漾超喜歡這首的,把這首歌曲獻給我們的讀者喔!^^

延伸閱讀

SJ賣票時間公佈

——

整理撰寫:阿漾@kpopn.com
圖片/影片來源:kpop媒體庫/影片下方
消息來源:圓頂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