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夫婦

不知不覺,維尼夫婦也已經進入了他們結婚200紀念日了(好快喔!!!)
在之前Super Junior的希澈生日時,希澈的國際後援會不是送了希大一顆星星當作生日禮物嘛?
所以在維尼夫婦的200紀念日和即將到來的聖誕節,維尼夫婦的海外粉絲們也特別買了一顆星星送給他們當作結婚200日及聖誕節的紀念禮物。
而且這顆星星的位置是在雙子星的附近,並且他們以「Khuntoria」來為這顆星星命名。
之後的夜裡,當我們抬起頭望著夜空時,大家是不是都會看見一顆叫做超級閃耀的星星呢 (笑)

維尼夫婦國際後援會給Khuntoria的一封信:
親愛的Nichkhun和宋茜:為了表示我們對你們的感謝和喜愛,今年的聖誕節我們準備了一些禮物,請看以下的說明。
我們以你們的名字買了一顆取名為Khuntoria的星星。希望你們在彼此心裡是一顆閃亮的星星。
也許你們不知道,你們對我們維尼夫婦飯們有多大的影響和啟發。
雖然我們大家都住在不同的國家,去過不同的地方,但是我們想把我們看到的什麼什麼跟你們分享。
希望我們的真誠祝福可以給你們力量和勇氣去追求你們的夢想。
Khuntoria的健康手環這對健康手環會幫助血液循環,精神,注意力,消化,食慾和體能。
希望能在你們忙碌的工作什麼裡有助於你們的健康,至於誰戴哪個,這就由你們來決定了。
而情侶背套為了讓你們有個美夢,現在奶奶不用再問你倆是否睡在一起了,因為這個背套這就是證據。
哈哈哈…你們不用太害羞也別太擔心,順其自然就好。
同時,我們也以你們的名義為泰國和印度尼西亞的受難兒童的國際兒童慈善機構SAVE THE CHILDREN捐款了。
我們知道你們的都很善良,所以想推廣你們的善心和大方給需要幫助的人。
最後祝福你們身體健康,事業有成,感情美滿。不管以後會怎麼樣,我們維尼夫婦飯都會支持你們的!

Khuntoria Star

Khuntoria Star

Khuntoria 禮物

————————————————————————————————————————————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維尼夫婦中文首站;百度維尼夫婦吧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