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OP GD將出席年末表演

GD TOP

在上個禮拜搶先公開兩首歌曲[High High]和[Oh Yeah]的GD和TOP,也在上個禮拜的人氣歌謠帶來精彩的表演,完整專輯也將在24日發表!這對於引頸期盼的歌迷真的是最棒聖誕禮物了!

今天YG也表示雖然他們才剛開始展開活動,但我們已經決定讓他們參加年末SBS和MBC的表演了!哇~相信他們會帶來令人驚艷的表演!好期待年末的節目呢!

再來看一次昨天的人氣歌謠表演吧!G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cRljqX2o2w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
影片來源:CintyxFresh@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