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iffany回歸時間確定

Tiffany

少女時代的Tiffany因為之前在舞台上受傷之後,公司為了讓他好好的休息,先暫時停止Tiffany的活動!在休息期間也傳出敬業的Tiffany為了快點回到舞台上而努力的做復健,雖然沒能在她期待的時間回歸,但今天總算是確定的她的回歸舞台時間囉!

她即將在23日的早晨在Mezamashi TV Live上與成員們一同表演Gee,緊接著在24日的TV Asahi Music Station的年末表演Music Station Super Live表演Genie以及Gee。然後在25日回到韓國參加MBC Music Core的年末特別節目喔!

相信這對於等待已久的歌迷是最好的年末禮物了!可以看到健健康康的Tiffany在舞台上展現魅力是最棒的事情了!也希望你們可以多多注意在舞台上的一切,千萬不要再受傷囉~Silvia好心疼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RByf7AYbmQ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wwdp1111YoonA@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