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關於影片來源與Anti傳言

親愛的讀者與觀眾,大家好,我是 Kpopn 的站長 BiBi。

在此要代表網站 kpopn.com 聲明,我們每周四至日直播的韓國音樂節目來源不是 Kpopn 而是 Kpopflash.net 的,他的影片是公開在 ustsream.tv 公開給任何人崁入 (embed) 的。

最近,網友與 Kpopn 工作人員發現上傳影片者是少女時代與 T-ara 的 anti,以前不定時在各大音樂節目中擋住少女時代與 T-ara 的表演;在2010年12月15日的 Melon Music 頒獎典禮上並在少女時代表演與領獎片段時放出了 anti 等抹黑這兩個女團的影片,這些行為不是 Kpopn 的行為。

雖然擋住影片的情形也發生在 2NE1 To Anyone 的回歸舞台,上傳者也有抱歉聲明,但在 Melon Music 頒獎典禮一事過後,本站認為不該持續使用這個來源。

但是,不瞞您說,目前 kpopflash 的來源影片還是網路中最穩定的來源,不管是播放的時間 (準時度) 還是影片的畫質與 lag 的情形都是最穩定的,所以我們也持續的尋找其他來源。在這個過渡時期,我們將私下測試,確認無誤以後才會更換來源,造成不便請見諒。

最後,我們會讓時間證明 Kpopn 是個中立與大愛的網站,本站主旨一直以來都一樣:推動韓國音樂與戲劇/電影,提供給各位最方便與好用的娛樂網站。

謝謝您的閱讀與諒解,

Kpopn 家族 BiBi 敬上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