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GDTOP擁有自己Dr. Dre

GD TOP Dr. Dre

相信大家都知道現在韓國藝人越來越多人使用超昂貴的耳機Dr. Dre,因為他的音質相當的好所以雖然很貴但還是很多人喜歡,YG就是其中之一,幾乎每一位藝人都有一個以上,像是之前GD推出Solo專輯時還特別訂作了一個三個顏色的耳機(聽說超級無敵貴耶~~~)

Dr. Dre這個牌子最近也和一些時尚流行元素作結合,像是今天也推出了Lady Gaga的專屬耳機,最近他們也即將推出專屬於GD和TOP的耳機喔!而這副耳機你可以在24日開始於CJmall.com網站上購買喔!天啊~想收藏的朋友不要錯過囉^^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