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在石唱跳Jumping

MC劉在石主持和搞笑功力一流

也很支持女子團體(誤)

雖然他曾提到過最喜歡的是Uie

但是最近對KARA很有愛XD

最新一集的無限挑戰

劉在石邊跳邊唱KARAJumping

真的是太俏皮啦~

而且是很瘋狂的舞步(笑)

雖然唱的是Jumping    但是後面跳的是Lupin的逃生門舞(笑)

還喊著KARA五人的名字(雖然很像是應援句  但並不是官方的應援呦~)

還記得上次KARA2AMHappy together 3

劉在石也是很瘋狂的支持KARA  *從1分38秒開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Fy3Kf4ygnE


能獲得國民MC的熱情支持

KARA也會很開心的XD

感謝劉在石啦!!!

一樣也是跳瘋狂的Jumping舞步   還有荷拉版

劉在石唱跳Jumping

最後獻上抽風荷拉在本週青春不敗跳的瘋狂Jumping(太可愛了~)

─────────────────────────────────────────────────────────────────────

◎轉載文章時請務必註明以下文字,十分感謝!

撰寫:kamihan @ kpopn.com

片來源:youtube

影音來源:seokhwan83tzer86SuperKaralove@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kamihan & http://kpopn.com

PS. 若是想要看Kamihan在Kpopn所寫的其他KARA文章

可以搜尋kamihan,就找的到囉^ ^

KAMIHAN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