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由Hit Fm聯播網和YAHOO!奇摩公益拍賣聯手合作【一元星夢】公益拍賣
今年活動即將在聖誕節開始展開囉
活動所得將會全部捐給【紅心字會】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們!!
而參與這次活動的藝人則是有:倪安東、梁靜茹、潘瑋柏以及SHINee

SHINee

各位你沒有看錯~是SHINee喔!!
SHINee也為了這次活動,畫了屬於他們自己風格的卡片要獻出他們的愛心喔!!
由SHINee親手繪製的卡片,還有專屬的聖誕祝福喔
天阿~得到卡片的粉絲珍是太太太幸福了!!
可以得到SHINee親手畫的卡片又可以做愛心,真是一舉兩得



而SHINee畫的卡片也是充滿了創意喔!!

泰民畫了紅鼻子的麋鹿,被哥哥們笑說少了一隻腳
泰民說:牠是麋鹿界弱勢代表,是要提醒大家不只人需要幫助,動物也需要大家關懷


溫流與KEY都是畫聖誕老公公
溫流畫的是年輕的聖誕老人,溫流:因為做善事會讓人越來越年輕!
KEY畫的聖誕老人則是張大了嘴,KEY:如果不跟SHINee一起做公益,聖誕老公公就會到你家搗蛋喔~

omo omo 一看到SHINee這麼說,我以後從便利商店出來都會順手捐發票的(誤)

雖然人不在台灣,但是愛心這種事情可是可以跨越國界 種族 性別 年齡的
相信透過SHINee這次的參與,可以號召更多SHINee World一起發揮愛心
在自己能力範圍所及,盡自己一份心力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跟著SHINee一起把愛送給需要的人,真棒!(燦笑)

為了不讓聖誕老公公到我家搗蛋,我一定會乖乖的跟著SHINee一起做公益的!!
是說…聖誕老公公可以把SHINee當成禮物送到我家嗎?(被揍飛)

相信只要是好的事情,都會值得我們去做的!!!

一元星夢,讓愛傳送的公益活動請點我

最後來個向key葵的同場加映:SHINee的聖誕祝福!!!  這個聖誕節好幸福~~

影片來源:gyapower07@youtube

*-*轉載請連同以下文字*-*
消息來源:yahoo新聞
圖片來源:活動網站/百度SHINee吧
撰寫:向key葵@kpopn.com
轉載請一定要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