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Infinite L演出新MV

straberry fields_L

今年六月出道的男團Infinite,自從結束第一張mini專輯的宣傳活動後,已經很久沒有消息了!就在前一陣子透露他們可能於1月帶著新的mini專輯回歸喔!最近其中小帥哥成員L參與了新的MV拍攝喔!

在正式出道前L就參與Epik High Run的MV拍攝,也參與了戲劇[學習之神]的拍攝,雖然最後被剪光光相當可惜呢!最近他也參與了團體Strawberry Field[Starlight March]的MV喔!在今天公開的預告中也可以搶先看到帥氣的表現喔!來看看吧~

就像是Strawberry Field歌聲一樣,MV展現了在寒冷中暖暖的希望!感覺相當不錯呢~這也是Strawberry Field的第一張專輯喔!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woollimet@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