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Dara祝福參賽者

Dara 新髮型 2010
두둥! 드디어 YG 오디션 개최!!! 많이 기다렷죠? 노래하고싶은분들~ 우리와 함께 와쥐패 밀리에 합류하고싶으신분들 카몬!^.^ 오디션볼땐 무조건 깡이에요!ㅋ 자신감있게 재밋게 놀아봐요! 떨지말고 끼를 마음껏! 보여주고 젤 중요한건 열정! 많이 도전해주세용!홧팅!^.^
咚咚! YG的徵選活動已經開始了!!! 大家等了很久了吧? 想要盡情唱歌的朋友們~想和我們成為YG Family的朋友們就快點來吧!^.^ 徵選的時候一定要加油喔!ㅋ 有信心快樂的玩吧! 不要緊張,請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吧! 表現長處之外最重要的是熱情啊! 大家加油啊! ^.^

先來個題外話,Dara歐睨似乎真的把頭髮給剪了(真是捨不得啊 QAQ)
Dara 剪髮了!

但是我覺得這個短捲髮也好適合Dara歐睨喔,整個就超可愛又是另一種不同風格的Dara呢♥♥♥♥♥

最近除了YG Entertainment有徵選活動還有JYP、MBC都有。
祝福有去參加徵選的朋友們都能夠順利唷!祝福你們都能順利徵選上 ^^

另外,我們的卡特現在人也在韓國準備MBC第二輪徵選,大家也一起祝福他吧 =))

————————————————————————————————————————————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Dara me2da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