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s Beer Xmas 01

忙內感覺好像很幸福…而放送man的表情真的是太經典了害我大笑了…

2pm Cass Nichkhun

調皮貼心的Khun再幫大家倒啤酒 =))

2pm Cass 俊昊 & Nichkhun

再利用音階打旋律然後有點小pink的俊昊、Khun(昂昂呢?)

2pm Cass 溫馨阿!

好溫馨的一群人 =)) 不過忙內你的頭髮怎麼了(!!!) 但我還是很愛你就是了

在新的Cass Beer CF當中,除了看到2PM們一起歡樂的度過聖誕節之外
還聽到了他們利用碰撞啤酒杯的聲音、倒啤酒的聲音、啤酒泡沫和碳酸慢慢消失的聲音…等
來演繹出了這首曲名為「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的聖誕頌歌。

20’s CF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zna_KHC34E

30’s CF

大家不覺得看完了這個CF之後,聖誕節就要三五好友們喝Cass來渡過嘛…
看他們這樣喝Cass、揮灑Cass一起同樂的模樣,讓我心情整個都雀躍了起來(!!?) 害我也好久加入他們唷 =))
我想這個CF一推出之後,Cass的銷售量瞬間會變的超級好吧!
因為就連不太喝啤酒的CHI都想買個幾瓶回來暢飲了(但是只要喝一點我就會臉紅紅了O///O)
不過也提醒各位,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喔 ^__________^

影片最後2PM也提前祝大家 Merry Christmas !!!

————————————————————————————————————————————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百度2PM吧;soo0115、Yayoiza2PM@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