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耀燮粉絲捐贈105KG大米

性感耀燮

在上個禮拜天也就是2010.12.12,出道一年多的Beast正式的舉行自己的第一場演唱會,當天一共有快8000位B2uty參與,演出大約3小時,氣氛完全火熱啊!除了演唱會的表演之外呢~在場外排排站的大米也是相當搶鏡啊!一靠近會場外一排的大米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啊!特別是耀燮的粉絲一共捐賑了105公斤的大米要給缺糧的兒童和孤兒,可以說是最棒的禮物呢!小耀知道了也特別在Twitter上面感謝B2uty喔!說到:心地善良且漂亮的粉絲們,謝謝!!

耀燮粉絲捐贈105KG大米
當天Silvia看到可以說是相當的驚奇啊!因為真的是一整排耶~不過也有其他成員的,Silvia也有拍照喔!Silvia覺得現在的粉絲都會把錢用在好事身上,真的很懂事呢~相信Beast也會很開心的喔!

Beast Airline Concert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新聞來源:BeastCN
圖片來源:BeastCN/Silvia@kpopn.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