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甫

還記得有強烈勝負慾的生菜夫婦嗎?

在本周的「強心臟」中,因為f(x)的Victoria表示了和Nichkhun在「我們結婚了」中扮演夫妻的心情,而主持人姜虎東也藉此問了同是嘉賓的皇甫說「你還有跟金賢重保持聯絡嗎?」

皇甫回答說「不,我們沒有。他只有聯絡過我一次,就是”祝我生日快樂”。」然後皇甫又說「我覺得他這麼做是因為我年紀大的關係。」這一句話,讓全場大笑了起來。

還記得當初看生菜時的快樂阿(淚),不過其實他們原本在夫妻關係時就沒有很常聯繫彼此的說阿(笑)!!但我覺得皇甫真的越來越漂亮了呢!!(燦)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