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YA

SEEYA通過官方網站宣佈解散!
seeya於2006年推出他們的第一張單曲“女人的香氣”在發行完第三張專輯“HOT GIRL”之後,成員南圭麗退隊!接下來加入李秀美新成員 並推出EP“那傢伙的嗓音”。

今年秀美退出seeya轉加入男女共學,所以seeya開始二人活動。

然而CCM公司的代表在12月14日宣佈
“seeya成員李寶藍 金延智 與公司社長要求另覓發展途徑,並且公司社長也同意了他們的要求,並答應會給予他們能力所及的幫助”

seeya將在來年1月10日發行他們的最後一張專輯“再見我的愛”
這張專輯包括了seeya組合的所有歌曲和2首新歌.接著他們將各自發展。

消息來源:喵窩J
圖片來源:喵窩J
整理+撰文:Angel@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