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智慧與千正明 韓飯自製古裝圖

韓智慧與千正明將要一同演出古裝電視劇《짝패》(翻:同伙或伙伴)囉!! 會在MBC電視台周一、二播出。

劇情內容是講述同一天出生的兩個男人偶然的巧合而命運顛倒,原本是貴族的人成為乞丐,原本是乞丐的人成為貴族而發生的一系列故事。(怎麼有點像伊甸之東呀?! 延政勳跟朴海鎮交換到為世仇的家中,詳情請點我。)

《짝패》(翻:同伙或伙伴)將在12月底開拍,預計於明年1月接檔《逆轉的女王》。

男女主角都算第一次出演古裝劇呢!! 不過智慧之前有跟車勝元大叔合作過古裝電影「出雲之月」啦!! 這兩人也是第一次合作~

自從婚後,智慧合作的對象都是未合作過的耶!! 希望都可以跟智慧擦出不同火花,會有很精彩的戲唷~互相切磋喔!!

來源:韩智慧吧(圖片為韓飯自製)、千正明吧
整理撰寫:Swimm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