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Tim「New Beginnings」

Tim

音樂頻道MTV在一年的時間裡,選出了一位具有明星特質且具有實力的新人,那個人就是Tim。
2003年出道就獲得了最佳新人男子獎的Tim,為了以歌手的身分站在大眾面前而苦練許久。
現在的他也終於讓大家知道了他就是擁有LIVE演唱實力且深具魅力的歌聲,臉上總是帶著溫暖微笑的Tim。
三年…終於讓期待許久的樂迷們等到了Tim的最新專輯。
Tim的粉絲們也說:已經等了這個浪漫的聲音三年了,這真是一張值得等待的三年的專輯。

01. 因為你(난 너 때문에)
一首由簡單的鼓點聲慢慢引進整首歌曲、緊接著進入的是Tim獨特的溫柔嗓音。
副歌部分仿佛看到了站在無邊無際的草原之上自由自在為自己音樂夢而努力的Ti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r3peCZTh8E

02. 你啊(그대여)
曲風帶點英倫搖滾的感覺、悠閒自在的鼓點一聲一聲的打著。
用溫柔的嗓音慢條斯理的演唱出這首歌的Tim都是為了”你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GpuQ0EKJ5E

03. River Flows In You
如流水般流入我們耳朵的鋼琴前奏,搭配了令人意料的的金屬撞擊音和強而有力的鼓點作襯托。
加上Tim耐人尋味的嗓音,是一首令人擁有強烈情感和内涵的歌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xfaZmk0mZQ

04. 下一站(다음 역에선)
下一站? 我的下一站是哪個美麗的地方呢?
這一首歌曲給人相當輕鬆悠閒的心境,就像是一個人搭著火車在顛簸的路上
不知道列車會開往哪個方向,也許是下一站、也有可能是終點站。答案無人能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98-08JCDY0

05. Love Song(Feat.LYN)
溫暖的旋律,聽著Tim輕唱著 Singing love love love song….
寒冷的心漸漸的有種被融化的感覺,整個歌充滿的愛的感情,淨化人心的鋼琴伴奏
3分23秒後LYN甜美溫柔的聲音漸漸進入這首歌,之後兩人的合音是一種無法用言語形容的美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UlNd8YFeVQ

06. 男人不能說的話(남자답지 못한 말)
這首歌是SBS週末劇秘密花園中的其中一首歌曲,但不是收錄在秘密花園的OST而是Tim的個人專輯。
由Yiruma作曲並鋼琴演奏,Lyn作詞的這首歌是描繪了面臨分手的戀人深深眷戀的悲切敘事曲。
不像男人的話、像傻瓜般的話、無法說出口的話,這些歌詞都準確地坦露出劇中河智苑對玄彬的心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8DJg6Bv_h8

男人不能說的話(남자답지 못한 말)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EoNal73RiI

07. Missing U
曲調中有種像孩子般頑皮個性的活潑鼓點聲,像是為這首本來是抒情風歌的歌添加了活力。
從頭至尾,心情就跟隨著節奏在飛揚~~~看著樂譜的話感覺能看見音符在飛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OzT0yWZYJQ

08. 肉麻情侶(닭살 커플 Feat.Esna)
就像歌曲的名稱般,一對肉麻情侶過著無比閒適、慵懶的生活。
寒冷的冬天,兩人泡一杯暖暖的咖啡,坐在沙發上互相依偎在對方懷中,說些兩人之間幸福甜蜜的情話
而前方飄來剛泡好的咖啡清香,而之間也參雜的專屬兩人之間的小浪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dmxYir_fZ0

09. 學習離別(이별을 배우다)
這一首歌曲也是MBC的戲劇逆轉女王的歌曲,Tim內斂的唱法讓整首歌曲含蓄又富有情感。
雖然整首歌想表達的應該要悲傷的感覺,但是Tim詮釋起來就像是一個孩子試著想要努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_TsTWv9BxM

10. Liquid(因為你 / 난 너 때문에 Eng V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tLknMLUqRM

11. He said, She Said (No Other Way)(肉麻情侶 / 닭살 커플 (Feat.Esna) Eng V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7WafpNFlP8

————————————————————————————————————————————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ilovetbc1122、jaeurazn2010@youtube;百度Tim吧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