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溫流的曠世鉅作

溫流的曠世鉅作

이건 제가 그린것이고, 저는 가수인가 봅니다
這是我畫的, 但我想我還是做歌手好了

原本看這張圖覺得蠻可愛的,但是一看到溫流留言的話讓我整個大笑了 (^ε^)♪
溫流的畫作是以鉛筆勾勒出簡單的圖案、線條 (!!?)
房子中有人 後面有山 前面有人在奔跑 還有上面那個是月亮還太陽然後旁邊是牛還是狗 QAQ
怪不得你說 你還是做歌手好了 XD 不過在SHW眼中這幅畫一定比什麼世界名畫還珍貴吧!

我們童工對這幅畫的解讀是: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但是哪裡來的小河啊)

————————————————————————————————————————————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溫流 me2da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