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橙子焦糖 A-ing 台壓

橙子焦糖

發行日:2010.12.17 (五)

★ 繼首張迷你專輯成功登台後,橙子焦糖再度化身童話世界人物掀起歌壇夢幻旋風!。

有別於2009年出道、給人性感強悍印象的After School
2010年全新登場的子團 橙子焦糖(Orange Caramel)就像可愛的老么般,以明朗風格與甜美造型和歌曲為主。
來自After School裡年齡最小、平均20歲的三位成員Raina、Nana和Lizzy所組成。
宛如漫畫人物般閃閃發亮的三位花漾少女一出道便瞬間席捲了韓國歌謠界。
而第二張迷你專輯《The Second Mini Album》主打歌 Aing♡,再度邀請魔法少女的製作人和作詞者再次合作
整首歌以充滿華麗感的最新潮流編曲手法深深打動歌迷的心。而第三首 Still… 則是以Raina自身經驗所寫成。
再加上輕快的 One Love 與哀愁感的 站在這裡,收錄了橙子焦糖多種魅力的歌聲世界。
同時三位團員亦在該輯化身白雪公主、小紅帽、愛麗絲等栩栩如生的童話故事人物
更是將少女的甜美糖度發揮到淋漓盡致最高點。甜而不膩、讓人重度上癮的女孩魅力,就是橙子焦糖!

★ 台壓盤首批封入特典:橙子焦糖甜美耶誕卡

「A-ing」專輯曲目

01. Aing~♡
02. One Love
03. Still…
04. Standing in This Place
05. Aing~♡(Inst.)

————————————————————————————————————————————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光南唱片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