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CL爸爸看完YG演唱會後

YG Family

YG Family的演唱會才剛剛圓滿落幕
而2NE1的隊長CL的爸爸也有到場觀看喔!!
CL的爸爸看完演唱會之後也發表了一段他的感想
快來看看CL的爸爸怎麼說吧…

原文
YG 콘서트를 다녀왔다. 입구에서 채린이의 매니저가 연구실 학생들과 나를 정중히 맞아주었다.
내 딸 채린은 2NE1에서 씨엘이라 불린다. 북적대는 대기실의 많은 사람들 사이에서도 채린이를 알아보는 것은 어렵지 않았다.
“안녕하세요 아버님!” 산다라가 큰소리로 인사를 해왔다. 어색하지 않을까 하는 마음으로 잠 못 들던 지난 밤의 걱정이 한순간 사라졌다.

웅성거리던 어두운 공연장에 무대 조명이 켜지자 함성이 터졌다.
채린이의 랩이 들려오면서 공연이 시작되었다. 나는 가슴에 품고 들어간 야광봉을 꺼냈다. 물결치는 빛의 향연과 조명 그리고 함성.
내 인생에서 이런 폭발적인 시간은 처음이었다. 어느 누구 팔짱을 끼거나 다리를 꼬고 앉아 있는 사람은 없었다.
3시간의 공연이 끝나고 빅뱅, 세븐, 거미, 싸이, 2NE1이 모두 무대에 올라왔다.
마지막 커튼이 내리는 모습 사이로 채린이 무대 계단에 앉아 있는 모습이 보였다.
돌아가는 사람들과 조명이 꺼진 객석을 물끄러미 바라보는 듯했다.

집으로 돌아가는 복잡한 지하철. 많은 청소년들이 다시 각자의 위치로 돌아간다. 오늘의 열기로 그들은 무엇을 찾았을까?
학교에서 절대 가르쳐 주지 않는 이 열정을 오늘 경험했고, 앞으로 그들의 삶 속에 에너지로 녹여낼 것이다.
공연하는 내내 대학도 이렇게 재미있어야 하는데 하는 반성이 들었다. 무대 계단에 앉아 있던 채린의 모습이 어른거렸다.
딸에게 문자를 보냈다. ‘채린 힘내!’즉시 답문자가 왔다. ‘응!’한 시대를 함께 소통하고 공유하고 있다는 생각에 3시간 동안이 즐거워서인지 힘든 몸놀림에도 전혀 피곤하지 않았다.


翻譯:
去觀看了YG演唱會.彩琳的經紀人在入口鄭重的接待了研究室的同學們與我.我的女兒名為2ne1的CL.
在嘈雜的待機室中.想找到彩琳並不難.“您好,伯父”sandara大聲的向我問好.
昨夜,有些忐忑不安,怕相處起來尷尬,但是那種擔心瞬間消失了.
黑暗中的演出場,人們一直在用小聲交流著。在舞台照明燈打開的瞬間,尖叫聲爆發了.
公演伴著彩琳的rap開始了.我打開了懷裡的螢光棒.波濤洶涌的燈光,照明,尖叫聲,我人生中是第一次這麼心潮澎湃.
沒有一個人乾站著,或盤腿坐著.三個小時的公演結束後,bigbang,seven,gummy,psy,2ne1都站到舞台上了.
最後在布幕放下的時候我看到彩琳坐在舞台台階上的身影.似乎是在注視著離去的人們和照明燈已經關掉的觀眾坐席.
回家的路上,在擁擠的地下鐵,青少年們都走在回家路上。在今天的演唱會的狂喜中他們尋找到了什麼呢?
經歷了在學校絕對學不到的狂熱,在以後的日子裡這一定會成為他們的動力.看演出時,我一直在想,
大學也應該是這個樣子啊!眼前總是浮現坐在台階上的彩琳的身影. 給女兒發了條短信“彩琳加油!”立即得到回復“恩”
在這三個小時裡,我一直覺得自己在和時代溝通並與其同步,因此覺得很快樂,一點都不覺得疲憊不堪.

看完有沒有覺得好感人?
CL爸爸描述的讓我們這些想去現場看演唱會的人們更想去了
同時也很羨慕CL,有個這麼支持他這麼愛他的爸爸
相信CL也會因為爸爸在台下而得到更多的力量!!(笑)

地下鐵裡那些走在回家路上的青少年們
我用想像的都可以知道你們的狂熱跟開心阿~~(笑)

像CL爸爸說的一樣,相信看完YG Family的演唱會後,一定會得到更多動力的
當然,這種狂熱在學校是很難學到的啊!!(笑)
我懂CL爸爸的想法(被揍)

CL爸爸的這番話,好具正面意義啊!!!(拍手)

也相信未來的日子裡,CL也會繼續對音樂、對表演的熱愛跟努力的!!

2ne1 - 10 CL

*-*轉載請連同以下文字*-*
消息/翻譯來源:chosun/幽幽賓妮@百度2NE1吧
圖片來源:kpopn.com
撰寫:向key葵@kpopm.com
轉載請一定要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