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今年賣最好新人-Beast

Beast金唱片新人獎

最近韓國唱片銷售量公開,Beast 是統計出來2010年唯一破十萬張唱片的新人喔!

這個銷售量是由 Hanteo (調查網站) 做的統計喔!統計中包括了 Beast 首張專輯開始,總共四張專輯,加起來賣了 106,007 張專輯,計算時間是2010年1月1日到12月10日。

在所有今年出道藝人中,小野獸們是唱片銷售量表現最出色的呦!他們第四張專輯,11月8日出的 Beautiful 的那張,Lights Go On Again 目前已經賣了 35,350 張,而且在許多排行榜上持續排名第一。

9月30日出的 Mastermind 也賣了 33,777 張,3月3日出的 Shock of the New Era 賣了 28,520 張,2009年10月26日出的 Beast is the B2st 在2010年賣了 9,359 張 (一般專輯賣最多是在前面一個月,因為跨年,這個數字是2個月以後,2010年1月1日開始計算的)。

他們的銷售總量在 Hanteo 銷售排行榜上得到了 2010年歌手大賞,與少女時代 (SNSD)、Super Junior、SHINee 和 JYJ 平起平坐!此大賞評分方式會考量藝人團體出道以來的所有作品,但銷售量就限於2010年1月1日至12月10日的數字來計算。

恭喜 Beast 和 B2uty!你們好棒喔!

來源:Star News, Nate, allkpop
翻譯:BiBi@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