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瑪莉外宿中更換編劇?

瑪莉外宿中

從開播前的主演設定就引起大家熱烈討論的「瑪莉外宿中」,相反的,在播出後卻沒有得到相對的收視率,反而還集集下滑

對於此,劇組將有了重大的決策,就是更換編劇!據說是因為兩方的想法不同,所以才有了這樣的決策。

YilinG我也是瑪莉外宿中的忠實觀眾喔,我在想不是瑪莉外宿中不好看,而是因為劇情較接近年輕人,收視年齡層方面沒有很廣泛。但是,就我來說「瑪莉外宿中」可是相當好看呢,每個禮拜都在期待著阿(笑)

希望更換編劇之後,真的可以達到到更好的迴響,要不然會讓我們這些忠實觀眾難過阿!!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Star News
圖片來源:kpopn媒體庫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