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歌謠 2010

明天 SBS的人氣歌謠即將迎接他這18年播出以來的第600集。
所以在這麼特別的日子,怎麼能夠沒有很特別的舞台、MC陣容及舞台表演呢!

人氣歌謠的PD透露「我在人氣歌謠工作4個月了,能得到第600集節目的慶祝工作的機會,我感到很榮幸。為了迎接慶祝這一天,我們現在也正在準備著三個很特別慶祝活動。」

特別01. 除了現在的三位MC 趙權、鄭容和、Sulli之外還要加入金希澈、宋智孝、殷志源一同主持。
特別02. 2AM – 昶旻和珍雲、SHINee – Key、Orange Caramel – Lizzy、SISTAR – 孝琳、T-ara – 素妍的舞台
特別03. 就是現在正在打歌期的歌手們將會以慶祝舞台的形式來進行表演。

這麼特別的一集人氣歌謠,請大家務必要鎖定喔!播出時間:15:50(韓國時間)14:50(台灣香港北京)
直播觀看位置 >>> http://kpopn.com/kpop-live/
如果錯過了直播也不要緊張,節目結束後我們也會幫各位收集整理影片的 ^^

————————————————————————————————————————————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